我發現我還是不能沒有部落格的一天

因為有太多垃圾要倒,有太多話想要說

可是沒有地方躲。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脫離了無名的日子

代表多久沒有聊聊自己的心事

聊聊自己的感情世界

好久。

 

 

┬┬┬┬┬┬┬┬┬┬┬┬┬┬┬┬┬┬┬┬┬┬┬┬┬┬┬┬┬┬┬┬┬┬┬┬┬┬┬┬┬┬┬┬┬┬┬┬┬┬┬┬┬┬┬┬┬┬┬┬┬┬┬┬┬┬┬┬┬┬┬┬┬┬┬┬┬┬┬┬┬┬┬

作者: (Aston Martin DB9)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聊聊,好嗎?
時間: Thu Nov  6 03:36:46 2014

無間道裡梁朝偉說:
「三年之後又三年。」

是的,瞬間就六年了。
甜蜜的三年,藕斷絲連的三年。

三年後的妳,越來越漂亮。
唯一不喜歡的是妳手上的喜帖。

我真心的祝福妳,
只是現在,我找不到入睡的理由。

聊聊Line吧,
如果你願意跟我分享上一次離別的經驗,
或許我們的傷都會好的快一些。

站內信吧,謝謝你看到這裡。

┴┴┴┴┴┴┴┴┴┴┴┴┴┴┴┴┴┴┴┴┴┴┴┴┴┴┴┴┴┴┴┴┴┴┴┴┴┴┴┴┴┴┴┴┴┴┴┴┴┴┴┴┴┴┴┴┴┴┴┴┴┴┴┴┴┴┴┴┴┴┴┴┴┴┴┴┴┴┴┴

 

於是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

 

對不起,我要先跟你說對不起

曾經說好的,如果哪邊不高興或是怎麼了

別嘴巴上說沒有,可是表現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可對不起....我沒有做到了...

因為我看到你在批踢踢汪踢版的文章

我看到了你信箱內的備忘錄跟信函

我也不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可是心情就是無比的難過。

 

我想我終於能懂你的感受,

當你發現我在beetalk上發表的那些文字,

有多麼錐心刺骨。

我想我也終於能夠理解,

蒙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還是傻傻地相信,

有多麼痛徹心扉。

 

但是我猜不到,

那個時候的你,是為了報復我嗎?還是為了什麼?

 

三年的甜蜜、三年的藕斷絲連

連那麼我們在一起的這一年5個月也是嗎?

在那個三年裡面?

 

 

我想我也能懂,對於過去的感情,
畢竟也是之前摯愛深愛的那個人,
曾經炙熱的眼光只在他身上,
曾經所作所為都只是為了他,
曾經的曾經,已經不可能抹煞掉的過去。

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傷口還痛嗎?

 

 

────────────────────────────────────────

 

 

心情真的挺複雜的。

 

曾經說好不管什麼心情都要互相傾訴的

自從11/12的吵架之後

我也答應了你,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要跟你分享

但是這篇11/6號的文章讓我不知所措了...

 

我很想保持冷靜,但是我沒辦法

愛使人癲狂。

 

而且今天送你離開高雄的時候,

我注意到你把信封都刪了。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我刪除對話記錄

我也一直告訴你那是佔了位置我嫌煩而已

 

是真的。自從跟你交往之後我真的沒有打算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讓我體驗到愛情的另外一種享受方式

而我真的很享受被你寵愛,所以我很盡量做到我能做到的。

雖然之前很多地方讓你受傷了,可是我真的盡力了。

 

但是今天看到刪除的動作,讓我很好奇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會不會在腦袋裡浮現?

 

有時候這些矛盾正在撕裂我。

 

所以,對不起,我寧願用這種方式發洩

也不願意告訴你我心情不好什麼。

 

這種糾結方式我真的很難過,

我前科累累,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資格說你什麼

所以就讓這些矛盾撕裂我吧。

 

 

字裡行間我知道我嫉妒了

嫉妒那個被你說漂亮的女生

嫉妒那些可以在半夜哄你跟你聊傷口的人

嫉妒有人可以知道我不知道的,你的那一面

 

 

所以我今天只能聽慢歌

聽一些歌詞很虐心的歌

我們是走了一圈那華麗燦爛的虛假嗎?

 

 

 

 

Remember when

那時候的你說,不管什麼事都要說出來

不管如何都不要刪對話記錄刪留言

不管如何,我最愛的就是你了

 

Remember W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