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像之前一樣
盡可能每天都發一篇網誌

 

 

 

 

回去看看那些文章
發現自己的毅力還滿堅強的
滿滿的心情滿滿的抱負滿滿的感情
滿滿的自己滿滿的無奈滿滿的抱怨

滿滿的過去。

 

 

每一天發一篇網誌或許會有太多陳腔濫調
會有太多的廢話跟不切實際的想法
但這是記錄我這個人最好的方式了不是嗎?

 

──────────────────────巧遇分隔線─────────────────────────

 

嘿,我今天發現你打卡的時候
其實我的心情很緊張
我以為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真的遇到了

不過幸好,那只是你睡著手按到

 

 

自私的人果然非我莫屬
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遇到這些問題
可是自己卻是問題的製造者

說起來真的慚愧

 

 

 

你說呢?這個問題到底要怎麼得到解答?

我應該厚著臉皮問你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有資格聽嗎?

 

 

很想問卻膽小聽

矛盾大對決

 

─────────────────────我只是嘴麻而已────────────────────────

 

 

以上是今天的雜七雜八 

那我們明天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