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


轉換心情
或許每件事情都會好一點


大概吧





:
從認識妳以來
妳始終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任何都比不上的
跟妳出去玩都是無比的開心

妳還會提醒我
我的缺點什麼的

謝謝妳

帶我走過低潮期

謝謝妳

但是我最不想失去妳


那件事發生之後我整個無精打采
我是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

我很少很少
結了怨超過1個禮拜的
至少也沒2個禮拜


或許我真的要跳Tone
換個不一樣的人當方沅婷




寒假來了
又如何呢


該期待的東西都沒了
我要高興什麼呢?



也許它只是個磨難
但我一點也不想逃避它

因為我沒力氣逃離它
































我好累了
妳也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