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脆弱






你是否真心愛我
我想是的

但是我是否真心愛你
我不知道


今天我在主教面前說謊叻?



我騙他說我真心愛你
有嘛?
真的有嘛?



我回到RO遇到你
說上愛其實也還好

我跟你結婚為叻什沫?
錢?虛寶?懷念?
還是只是想有人陪?



我還是不知道




今天在這重大的一天
我努力思索著我們目前

我膽怯
因為我不是個好人
我擔心
往後我會越來越膩
我厭煩
因為我 開始討厭

其實

我沒那麼愛你



其實
我們之間


脆弱的無話可說




它只是個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