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這樣的分類了

今天是第幾通的電話呢?

那不重要 就算晚上被挖起來我也甘願

因為是你  所以什麼都不重要了








 

 

 

今天的主題是 你念日記給我聽

在第一篇我的生日就不禁掉下眼淚了




原來我生日的那天早上就做了那麼多辛苦的事情

從早就忙到晚上 還擔心到一直問學長能不能打給我




 

 

實習的事情 因為很苦惱才問了你 其實我也知道你的心情啊

但就是不能那麼自私啊....   看來不能辜負你支持的信念了,對吧?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日記裡的每天每字每句 都有我的形影  

聽著你說從我們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每個片段每個畫面都從我的腦袋閃過



你真的很棒很厲害呢,所有的事情都記得那麼清楚




 

總因為我的任性和懶惰,總是順著不想要起床的我

幫我買早餐幫我立下運動計畫
 


有你在我的身邊,我真的很幸福啊

我也好希望好希望能夠早些遇見你

不過那些真的沒關係了



 

過去不能參與 那就一起創造未來吧!





 

 

 

和你在一起 就算像現在這樣分隔兩地

我才不會沒有安全感呢

因為那是跟你交往之後 我最大最大的收獲了

儘管會覺得孤單寂寞,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比起之前人在咫尺,卻感受不到心的溫度

就算和你相隔一大片太平洋,我依然能接收到你熾熱的思念和心情哦





 

 

 

在遠方思思念念著啊...不管是誰都會掉下眼淚的

但也因為這樣才難耐... 總是怕遙遠的彼方的人也因此感到難過




 

總是在夜裡胡亂的想著 「啊,要是你在我旁邊就好了



 

其實我也是很自私的啊....
總是想著這種任性的想法  

遇到難過的是總是希望有你在
     太過幸福的人就會忘記擁有的美好 




 

但還是...好想抱著你...
躺在你結實的胸膛或臂膀上,聽著你說這些

聲音從身體透過每層細胞 血管 肌肉 傳來耳邊

就好像直接打從心底對我說的



 

不管是誰  不需要任何原因和理由



 

都會被你的真誠所俘虜了吧?





 

 

 

你會知道的吧?

我很喜歡很喜歡 有你在的日子

曾經握在手裡,就不能輕易的放開喔




 

你說「你的左胸膛,蓋了一棟房子,裡面住著我」

我要說「因為這樣,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存在,不可以隨便消失哦」





 

 

那就期待下次的聊天吧

我們,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