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網誌了
好久不見了我親愛的日記





_____:
我想我如果不是我
我會殺了你
但我還是我 所以我不行



_______:
我想你們不懂 我也是故意這樣揣摩的
我不想要說  就算你們覺得沒有什麼



太無聊就太容易想東想西的
我該找點事情做
但是我又太懶了

每次都幫自己找藉口
每次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
每次都這樣


胡言亂語不為了什麼
但單純的想他講不出口


 


親愛的
我只希望你聽的到
聽的到我是多麼想你

自從你不在之後 我的手機就像沒有聯絡人一樣
我不知道還能打給誰 我也不相信還有人會打給我

都因為我太依賴了
要適應你不在的日子 好難過

曾經在一夜之間 哭濕了枕頭
I need to hold you so close...


還有兩個月 還有十一個月
還有還有....


沒關係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所以就用這樣的一廂情願去支撐吧


現在時間早上10點20分
你應該在上課了吧?還是在體能訓練呢?
有睡飽吧?有吃飽嗎?西文有變厲害了嗎?




還是一句話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