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碰巧看到了FB的好友分類
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去發落這群曾在我生命出現的朋友
更發現自己還是很懷念一起相處的時光

只是想要跟你們說聲好久不見









時間匆匆啊 已經快過兩年了
先前緬懷的人  已經釋懷了
所以時光輪轉 輪到懷念這些事情了嗎


很高興你沒有刪掉過去的那些照片
保留了原汁原味 蠢漏無疑的我
是啊  那時你怎麼會喜歡我
完全醜到炸開的女孩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你那時候的溫柔
不懂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

看著你說你需要一個能夠聽你說 安撫你的人
我還是不能理解我為什麼沒有資格成為那樣的人

可能我還很幼稚 還是個小女孩吧
不懂你需要的 也不懂你能給的




默默看著你的近況 心中卻也希望能不能在某個狀態裡
看到你同樣也突發奇想的懷念我

突然很想要加你好友 很想若無其事的跟你聊天

終究還是我愚蠢吧
回不去的事情就是回不去了

但我也不是要回去什麼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畢竟我遇到一個我想珍惜 也非常珍惜我的人
沒必要回頭看了 但我還是不知不覺就想起了這些


只是很想要跟你說聲 好久不見,你好嗎?

越簡單的事卻也越難達成

你會嗎?像我突然想起你一樣想起我?

但願你現在也過的幸福



回憶是數不清的隱形碎片




總是不願意放手
對於那些早就逝去的情愫和回憶

看著RO工會裡的新成員和舊同好 開心的出團打怪
心裡總是感到酸楚


看著一個一個過去的好友  和自己漸行漸遠
仍然想要努力的維持感情
卻怎麼樣都不能如願


 
故事已經結束  我忘了向前走





水瓶很念舊啊
就算開始了新的生活






現在此時此刻仍然感到孤寂





此外,我還是很想你呢
可能就是少了你吧
所以我才會胡思亂想想到了從前

發現少了你的電話就像少了什麼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