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人   

笑起來是個孩子   冷起來是個謎

一個燦爛的笑容就能掩蓋一顆極其悲觀的心




對於感興趣的事情抓住不放手  執著的可怕

但對於不感興趣的人卻毫無表情 連裝也不願意



拒絕一切假裝的人事物

做作矯情雙面都是水瓶最討厭的東西



性格敏感  佔有欲強烈

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賴感

喜歡胡思亂想  



尤其是在夜深的時候

會過份的回憶過去  

然後沉浸在悲傷裡難以釋懷 

而沈重的自責心令所有人汗顏

水瓶是很容易患得患失的




總是認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

把自己想得太堅強

而把別人想得太脆弱




水瓶座的孩子總是在猶豫  

渴望有人陪

可自己骨子裡卻要自己不准這樣想 這樣做

因為太愛對方 所以不想被討厭 太害怕失去


所以瓶子們想讓對方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在乎

裝的很無所謂


於是最後瓶子們真的失去了

然後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許多許多


依然裝作無​​所謂

卻後悔那些在乎 沒有告訴對方











這些是我
是我內心常常出現的強烈感受


我真的很膽小
因為這樣所以要裝的很勇敢


我真的很容易感到難過
但是我不想讓別人可憐我
我不需要.



容易太想你 而想要大哭 想要跟你說
但卻又害怕造成你的壓力 
會讓你就這樣離開我


這故事曾經就這樣發生過
那依然還是我最深最深的痛



最後是真的失去了
明明可以挽回卻還是要裝的無所謂
我很後悔 卻依然還是沒有說出我的感受


夜深人靜就是容易想這麼多



好像又是太想你了  只是如此而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