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想打打不出來
其實這裡依舊是我的祕密基地    我想寫一些說不出口的話
但其實我不想給任何人看到
因為我說不出口的原因
就是我不想讓這些事情在你們的心中泛起漣漪





如果真的看了
看過就好 好嗎?




我想我很容易就被利用了
一股腦兒的以為別人需要我

反而被利用的是我需要別人的心情



好希望你就在這裡
好希望你還在

是不是這樣 我就不會遇到這些問題

你總是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你總是溫柔的擁抱著我的罪過








未來還有好多問題
我現在只能勉強的解決明天會遇到的事情


我不敢想以後
我也不想去想




只能說自己活該
輕易的就把脆弱表現出來





步履闌珊
心灰意冷

現在的藍圖只剩下灰暗
















指給我一個方向好嗎
借給我一個擁抱好嗎

我好懷念那些日子
好懷念有你在

我好想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