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離去春天就會來吧
我們在凋零的眷戀裡傷心
被藍色的眼淚和悲傷馴服
稍縱即逝的這份愛 Oh,oh


在同片天空下的兩地,

你和我卻在愛情裡身處險境
所以我要離開你


偷偷改名換姓雖然卑鄙
但我還是沒出息的躲了起來
殘忍的離別是愛情的末路

用任何的話語都無法慰藉













我們






聊了天才知道我欠缺了什麼 
我不能給你的
你也不能給我的

是嗎





離開的原因很多
某方面是我真的沒有心力了

不能像以前那樣讓你懂
雖然聽起來霸道了點
但你也不再那麼聽話了不是嗎

我不認為你會改變
就連你自己也不願意改變
所以期待別人改變不如改變自己





希望你的人生很正向
別人說你不是大起就是大落

你究竟想要哪一種人生呢?



每天這樣小酌對自己真的好嗎
現在這個年紀了還這樣玩真的好嗎
認識了一群朋友,但他們真的懂你嗎

還是你覺得他們不需要懂你




我以為你喜歡我是因為我讓你可以很輕鬆的
說出你的沉重你的想法你的壓力
但漸漸的我也變成你的壓力了 是嗎
寧願去喝去玩去瘋 也不想讓我知道


有趣的事情做久了也會變的無趣,甚至失去意義
放鬆的本質就變成了墮落


我不喜歡被強迫去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我也不喜歡去強迫別人 
所以 我不強迫你 不管你
但不代表我不在乎

說老實話

什麼時候我們的APP談話變得如此無趣了
你之前再忙也會給我一點點關心
之前在累晚上也會陪我聊一下下


感覺就是落差



我喜歡你
是喜歡你的體貼
是喜歡你的關心
是喜歡你的溫柔
是喜歡你把我放在你心中的第一個


可是現在不是了
再也不是了

對不起
我很自私

承受不起,所以選擇離開了



也不能再做朋友了
因為我很害怕
回到朋友的關係
我的心卻沒辦法回到過去



所以不要再見吧
對我們都好

還是謝謝你




這次的我         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