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了
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兩個人也不需要想過
衝動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我想我開始懂了

愛過誰會捨得
所以我捨不得
但我還得往前走了

可我也還是不懂
不懂為什麼
只有這條路可以走




我也還是不懂
當初是誰說過
會保證能給我快樂

都說保證和約定永遠會破局
可我還是傻傻的相信

相信你會一直
一直這樣的愛我
這樣的寵我
這樣的關心我





所以我寧願相信你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相信你說讓我走是讓我快樂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你也和我一樣那麼捨不得吧...

但我的夢要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我知道這樣不會長久的 雖然很久以前你說過會娶我

有昨天還是好的
有那些快樂的回憶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要開始自己堅強的往前走了

開始懂了
開始慢慢的堅強懂事了

快樂是選擇
所以我選擇沒有你的生活


或許...會比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