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
沒錯我是個瘋子
但有什麼能比快樂還真實?








你是我昨天的樣子
我是你今天的固執


曾經我為了你多麼固執
曾經你是我以為的樣子
曾經以為萬無一失


結果我還是錯了
我恨我自己無知




哭夠了 到此為止

離開了一直保護我的房子
才發現這世界太過真實
讓我狠狠的摔了個狗吃屎

過了今天之後
所有的混亂和痛苦都會停止





恨夠了  到此為止

我強迫自己停止
這些感受總有一天都會消失

隨著時間流逝
對你的痛跟恨也都會停止





我覺得我是瘋子
曾經 竟然迷戀你成痴

現在我還是認為我是瘋子
為了你打了一篇網誌





寫下了你的名字
刪掉腦海裡的完美故事

我以為是我自私
沒想到你是比我更卑鄙無恥


所以 我受夠了 到此為止





沒錯我是瘋子
我寧願當個快樂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