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真的
但我知道值得

想你了,真的
但我不會表達






情況好像相反了
可以跟我聊天的時候我卻不能陪你了


我討厭現在的情況

感覺的出來你在忍耐
感覺的出來你在體諒

對不起  讓你感覺難受


我不太會表達
表達我現在心裡的狀況


我知道你一直再忍耐不要問我那些
我的心裡話

其實我心裡的話沒有什麼 
就只是一些幼稚又傷人的想法



如果你在身邊的話
或許我就比較懂得表達了吧

覺得你近在咫尺的話
就可以暢所欲言了吧



心近,就不遠了

我明白的啊
只是我還是倔強





透過一層螢幕還是隔了一條太平洋
就突然什麼都說不出口


簡單明瞭的  我想你 我愛你
還是彌補不了這層空虛吧



但那還是我想跟你說的
也是我心裡一直想的

所以忍耐一下吧






12月很快就到了

我以為我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