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不善於表達






導火線就是那一點點的不安全感



是我
耐性本來就不夠
所以對不起

道歉似乎起不了安慰的作用


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愛的不足
代表我沒那麼愛你嗎


Who Knows.







我也討厭我自己
給你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再一手砸碎他

當初早就猜到可能會發生了
但是看到你的臉就會相信凡事都有可能



只是還是我們都傻
表面的平和取代了現實的差距
 
如果是桃園到高雄的零時差距離
或許再累再難過都還是能夠緊密的聯繫

或許...



如果當朋友的距離等你回來
可能現在的你也不會如此難過

可能...



終究是我的問題
有太多太深的秘密

我到現在都還不想跟別人分享
所以是我不適合 跟誰在一起
所以對不起  讓你受了傷

但我真的沒有欺騙你
至少我問心無愧






如果可以
就這樣讓我忙下去吧


忙到沒時間思考
忙到沒時間煩惱
忙到沒時間睡覺

忙到沒時間後悔
忙到沒時間想念
忙到沒時間流淚

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最好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什麼都不想要










就這樣孤獨到死吧
誰也不欠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