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是
我懶得發XDD
哈哈哈!



好剌
一切只是呼嚨你的

我還是有乖乖發文OK?



下禮拜班際
第一場對綜一1


我們不要求什麼

但至少是不放棄!
對吧?
堅持到底才是我們的風格?


芷亦
有時沒你不行呢
我整個需要你的加油打氣


天邊
好好好
乖孩子
請你度過不好的時期吧!


大祺
手指請快點好捏ˊˋ
我們籃球需要你是吧?


瑋蓉
我們兩個算是笨蛋打籃球吧?
(好剌 只有我是...)
不管怎樣就是一起加油?




還有




韻伃
親愛的孩子
恭喜你轉來我們觀光一勤剌
原諒我講話粗暴又不拘小節
(眾:是大而化之吧ˋˊ?)
好剌
反正我們是和藹可親的人
你可以不用這麼害羞的XD



一/二同學/學姐

感謝你們陪我們練球捏!
還教我怎麼打

我簡直就是籃球白癡吧?!
辛苦你們說欸
觀餐本一家是吧?XDD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今天也磨練了一下球技

我還是一樣爛噎!
酷斃叻?!


只能說


籃球之神!
請賜予我們觀一勤上場打者


手感吧!!!!!




XDDDD




人說打好球是不需要手感的

可是我們偏偏需要一點幸運因素
對吧?XDD






本篇皆為無厘頭之文章
乃剛開學之故
敬請放心閱讀
不會造成讀者任何身心不舒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