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叻
贏球感覺很爽是真的=D

男生嘎
禮拜三看你們了
加油!




哇哈哈哈
今天跟上次一樣
6:0
封殺綜一1

芷亦B姊獨得六分
我們其他人都傳給她就好剌XD


強爆叻!
[注意:我說的不是性侵害的"暴"=  =]





今天只蓋了一個完美的火鍋=D
下意識去拍球的
我也沒想到威力這麼大˙˙"
當下我的臉一定很逼雞...
只聽到後面有歡呼聲=ˇ  =

這次沒有打到火氣大XD
哈哈哈




今天大家很棒!
下次我們也要加油!

男生也是呢!
至少要拿前三對吧?=D
[其實我想拿冠亞XD]




Go ahead! We can make it!





觀一勤好棒呢!




我愛你們˙ˇ ˙+




大家一起拚叻嘎ˋ口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