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充實
對我來說吧XD





跟表兄弟姊妹玩了一個禮拜的爆爆王
吃了一個禮拜的大餐(噢~開學要拚命減肥了=  =)
無時無刻的大笑一個禮拜(法令紋都出來了)


好久好久沒這麼這麼開心欸


今天還提早過生日
表姊也提早回家了



請恭喜我16歲囉=)


我是寒假寶寶XD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



噎!

中英日都會
有沒有~~??





再過兩年就可以考駕照(雖然我已經會騎了)....

噓~這是秘密噢!!




改天再PO我美麗的草莓蛋糕

超好吃的


改天跟我表姊拿照片Po囉

敬請期待=D






其實明天才是我的生日捏
不要記錯噢
哈哈哈哈



我是02月01日生的水瓶寶寶=)





先這樣囉~


我又重回RO懷抱了
玩都玩不膩XD



暫不回留言噢
我要衝我的劍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