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認定裡
我是什麼樣的人?
還是其實....


根本沒有我的位置


































了解一個人不光是跟他成為碰油就會徹徹底底的了解


他的喜好 心中的規矩 地雷 厭恨的事物 個性



你對你的朋友以及他認定的價值觀有多少?




















坐下來促膝長談


聊一個半小時大概你對他的小宇宙才了解1/4

[別問我這數字怎麼算的  我憑直覺!!]



更別說如果他想要有所隱瞞




























那那些在你身邊最重要的人呢


你認定的那些VIP

你又瞭解了多少?


























老實說我也覺得我價值觀有所偏頗





對於某些不認識的人


看不順眼的東西


意見相左的部分












在那個隱藏的背後你又看到了什麼?





























其實別說你認真試過


如果那樣叫嘗試




你所謂的 界限 範圍 評量標準 在哪裡?





























在同儕之間



不一起認定 就不是朋友


不一起喜歡 你就不是麻吉


不一起排擠 你就沒有團結心

























你認定的朋友是哪種型?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剪了頭髮囉!!
超級短超級清爽   [甩頭]





請別說我是達浪 or 盧廣X   好嗎!!






我走可愛甜美風OK!!



不是呆瓜Rocker風!!


























AnyWay



最近精彩的活動是越來越多~



小論文


餐廳報告


護理報告




好多東西就這樣塞滿了我們的二下時光啊  []




就請各位在我上線 並且打上 忙碌中的時候
























不要來打擾老娘我辣!!!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欸!!



















害我哪科爆掉我就要終結你!!!






















就是這樣囉



以上=))













下禮拜要量身高體重欸

要來減肥一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