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送舊活動真的太嗨了
笑的半死
累得半死
玩得半死
總之總之,辦的很不錯[點頭]



我快笑死了
那位三和的學長真的是喜感集於一身啊


比手畫腳真的是最嗨的一個節目了
尤其是最後那個題目!!
超勁爆-/-


要表演保險套噎
那姿勢&動作真的是令人笑到快岔氣這樣





可惜的是我沒拍到-.-

唯一的遺憾啊~~~~~
我只拍到
"殺很大"跟"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而已



殺很大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今天就是笑到翻倒
感謝大家為這次的送舊作的努力噎
努力吹氣球
努力排演
努力練習
努力借道具
努力做PPT



沒有輸上次的迎新呢!!


自滿的很XD





















今天終於把菊的禮物送到他手上了
我昨天就很凍未條的說-.-
看菊哭成這樣 明明禮物就在麟趾疫的書包裡啊!!


大家都超用心的呢XD

還有蛋糕噎~~[趾疫選的噢,很好吃-/- 不過他蠟燭一直掉-.- 很不給面子!]


所以我們真的沒忘記你的生日剌~
只是開個小小的玩笑咩-/-
乖~


來張大合照

[不好意思 我不想縮圖]
[因為每個人的臉都太逼機了 放大才看得清楚 尤其是"羅刐"XD]
[之所以臉會逼機 都是因為拍的人是"徐勃嶼"]
[他一直亂所以每個人都快被他搞瘋了-.-]


動物園及植物園的大家
再次祝福 二八年華的菊

ˇ生日快樂捏ˇ


















放學的時候看你們跳花蝴蝶噢
噢李大姊"們"
你們跳起來就是特別的Sexy捏


整個煽情又悶騷啊XDDD
都跳的超棒的-/-




我想要看那天現場看完整的剌~
嗚~





















三年級學長姐要離開校園了
好不甘心說呢
明明相處時間沒有很久很久說


轉眼間就要當學姊了-.-
挖哩咧...

特別感傷這樣








希望學長姐離開校園之後也不要忘記我們唷
我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ˇ
祝福學長姐ˇ  一帆風順





















明天要去古坑~~~

晚上要去夜遊~~~






行程滿檔噎!
來過個充實的周末吧ˇ

















期待看到"你"?

然後不想看到"你"!









準備東西去囉










ˇ掰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