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話說我丙檢考完整個很輕鬆!!
但是各位!!就算你們考完了也不要忘記正在奮鬥的人啊!!
他們正在角落哭泣   人家端午節划龍舟  他們端午節要圍桌裙
乾,我都為他們留下淚水了!!! 為了2150在所不惜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個星期
那個禮拜六就要考餐服丙檢了



某個在實作課上被老師不看好的同鞋~~
在自己的狀態上打了

 ○
├────┐
│丙檢衝刺│
├────┘



┴── 












於是我就發揮我的慈悲心
在狀態上打:



威哥要衝丙檢了,讓我們以沉重嚴肅的心情幫他祝禱

[美香表示:乾,做錯別說是我教的]







然後呢:))

來看看對話框唄:D


























天啊邊邊: 狀態很賤
沅☀: :))
沅☀: 有嗎
天啊邊邊: 就
天啊邊邊: 明明是
天啊邊邊: 要幫人家加油的可是就莫名很賤
天啊邊邊: :))
沅☀: 沒辦法
沅☀: 威哥表示:乾,我躺著也中槍
天啊邊邊: :))
天啊邊邊: 好好笑喔乾XD

天啊邊邊: 暗
天啊邊邊: 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笑 不知道位整個就很好笑
沅☀: 哈哈哈
沅☀: 我們還是要有慈悲的心幫威哥加油噢
天啊邊邊: 好...0.0
天啊邊邊: 唉 這件事實在是太好笑了星期四繼續笑






























秀嬫: 好壞喔
秀嬫: 又干美香屁事了哈哈哈哈
秀嬫: 評審會問他是從哪來的
秀嬫: 他直覺就回答美香


秀嬫: 很好笑欸
秀嬫: 我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她叫逸伯雲阿
秀嬫: 跟他的長像一點都不像欸哈哈
沅☀: 啊災!!
沅☀: 我也這麼覺得
秀嬫: 超智障的
秀嬫: 那是他的筆名
秀嬫: 我來去搜尋看看
沅☀: 哈哈哈哈哈





























威銘 陳: 你那是什麼狀態阿www
威銘 陳: 還有後面那句話是怎麼回事www?
威銘 陳: 她最好有說那句話拉
沅☀: :))
沅☀: 幫你加油啊
沅☀: 看我人多好
威銘 陳: 你確定這是加油嗎?
威銘 陳: 我怎麼覺得是在唱衰我
沅☀: 欸欸欸
威銘 陳: ?
沅☀: 拜託 我最慈悲為懷了
沅☀: 我當然是在幫你加油
威銘 陳: 你說的這句話就像李淑容說她不是屎妹一樣好笑
沅☀: 屎妹表示:乾,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威銘 陳: 你的狀態真是www...
威銘 陳: 她這樣說?還是你自己想的?
威銘 陳: 誰跟她是同根生阿
沅☀: 當然是我幫他想的啊
沅☀: 他又不在線上
沅☀: 你不是屎哥嗎
威銘 陳: 他誰阿,吾人不認識屎哥無誤
沅☀: 你說的這句話就像李淑容說她不是屎妹一樣好笑

沅☀: 別自打嘴巴了 哇哈哈
沅☀: 別這樣
沅☀: 我看起來都一樣
沅☀: 果然是同家人的血統
沅☀: 所謂物以類聚
威銘 陳: 那你可能要去換眼鏡了
威銘 陳: 別把她和我相比www
沅☀: 誰要換眼鏡啊
沅☀: 是你自己跟她結拜的不是嗎
沅☀: 還是你想跟Pinky猴當姊妹?![這就要看下一集了 威哥的粉色誘惑]
威銘 陳: 誰自己和她結拜的阿
威銘 陳: 那都是你們在說的吧



























乾!!這真的太好笑了

噢對了還有



最近煒欣妹妹花瘋了
絕對不是我餵他嗑花







第三課   王煒欣傳













王婦煒欣 字天邊 自號雅媛居士    諡號為文雅
[相傳 另一字為該邊   世人皆稱腦胞]



打狗(今台灣 高雄)人

民朝登輝三年(民國八十一年)生




王婦個性開朗,交往甚廣,與同學彩璇友善,
當時有「欣美璇怪」之稱。   [彩菊人最好了別揍我]



王婦其相雅然,其色渥然,其氣充然。

善歌,如黃鶯出谷,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聽歌淵博,韶涵、SHE、心凌、依林、靜茹,

乃至歌者百家,無所不歌,尤其留心韶涵之曲。

民朝沅婷品評:「天下第一呆人物」

尚未有書籍行世。




民朝馬騜二年,結識彭公于晏

心喜其俊相,便將其招贅於家門。
 






(一)王婦謀齒醫



一日,王婦謀齒醫,自覺牙蠹蝕齒數顆,便與醫言之。

頃刻,醫者曰:「為一顆也!」又曰:「是為何科邪?」

王婦便曰:「知也,但不知為何齒所苦?吾以為數顆之有。」

醫者驚曰:「此科非彼顆,是問汝女子習之科為何?」


王婦其父聽而笑曰:「齒為何顆?吾為觀光科也!」





[為了國文不好的讀者,所以加了]

翻譯:


有一天煒欣去看牙醫,自己覺得應該有很多顆蛀牙
所以就跟醫生說


但是醫生跟她說蛀牙只有一顆啦
然後   突然又聽到醫生說哪一科啊?!



煒欣就想說  什麼哪一顆啊?![我怎知是哪一顆蛀牙]
於是他就跟醫生說

「對啊 那一顆而已噢? 我以為很多顆欸?!」


結果醫生說   其實我是說哪一科?你念哪一科?

煒欣爸爸就在後面笑著說  牙齒哪一顆  我念觀光科!!!




待續....

























今天的歡笑一籮筐到此



請下回繼續收看!!




王煒欣傳  以及   威哥的奮鬥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