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該死的暑期輔導結束了!!
雖然上課不怎麼認真但至少我有始有終
總計缺席次數只有一次[那天去拜爺爺沒辦法 我也不想翹國文課]


































好啦









一個禮拜過完
暑假也就這樣結束了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很常用電腦?!



























沒錯~你沒猜錯[指]


因為是暑假的關係 
所以我 又白目的被電腦誘惑去了





























好啦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努力考個國立大學的







沒辦法
我家超窮
我也超窮

我也想買好多好多東西
我好想玩好多好多遊戲
我想穿好多好看的衣服
我想吃好多好吃的食物
我什麼都想 卻什麼都沒辦法買


所以認份考上好大學
認份的玩
認份的打工
認份的養自己和我媽!





這就是我的夢想






























之前搭公車遇到同樣要去文藻的阿姨
這阿姨很猛~!!來頭不小


 
日文2級過了所以被請去當翻譯
很想去考日文導遊或領隊

(但自己一個人旅行慣了發現團體旅客又凹又青番)



超喜歡自助旅行 最喜歡日本
但偏偏去最多次的國家是西班牙(8次噢!)



有個西班牙男朋友
她男朋友家鄉的人都知道她

(很愛跳舞 把家鄉舞蹈跳的很好的台灣人)
(甚至比自己男朋友還會跳...)



出去玩的最高宗旨是─

機票便宜再去!!(每次出去的交通費不超過新台幣1萬)



 

她也知道自己不適合嫁給台灣家庭
(沒辦法有誰喜歡常常出國去玩的媳婦)




但她男朋友全家大小的深層觀念就是


人生的目的就是要玩


(正所謂及時行樂啊)




[M的~超偉大的欸拜託 聽的都想痛哭流涕了]








這種人生觀念真的超偉大的

所以我也要這樣



我讀觀光科的目的是為了要帶全家人上天下海的玩































就這樣  這是我的目標   結束!!





























以後會盡量避免用電腦了
看到我上線上噗浪上即時通上什麼都可以



請打我謝謝



















對了. 最近思考過後發現





念什麼東西以後的職業好像就就把那個東西交給別人一樣


像念觀光科玩的也不是我是別人 
我學到的觀光知識也只為了帶有錢人出去玩
我再去賺他們的小費 商店的傭金



念醫科的幫別人治療卻不一定救的了自己
連自己兒子都救不了 當醫生到底還能幹嘛


念建築的也是蓋大財主的房子  蓋帝寶的人也沒有住在帝寶


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也不是一回家就煮高級料理







我以為念觀光就是去玩的,
但其實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要的是錢賺夠了時間夠了身體夠硬
要怎樣玩都可以





前提是 錢賺夠 時間多 身體硬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