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這樣的情緒了
是不是又走到這一步
反正多說多錯少去觸碰就會沒事了
這樣的想法也不是第一次浮現了



如果一開始致命的喜歡可是到後面覺得乏味
還是漸漸漸漸地覺得不能缺少不能沒有

你要選哪一個呢






要後悔嗎
跟你講這些事情
說到底又是一個資訊不對等不對稱
你不知道為什我要這樣
我不懂你為什麼不了解


電話掛了
下線了


我第一次感到絕望

在你面前慢慢慢慢卸下心防的同時
就是懼怕哪一天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可能你離開了 你不要了
我變成傷最重的 哭最慘的 心碎到連渣渣都不剩的那個

所以呢
再你面前哭,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你大概是看過我哭最多次的那個人

我在你面前已經沒有防備了
然後我現在好受傷



所以總結是我感覺得到 你覺得我不愛你

事實上你錯了 我越來越愛你
但現在講什麼也來不及了是嗎

反正說了什麼講什麼 就像他說的你說的
誰知道呢?




把心剖了才能相信嗎
你說你對我全部的信任


可是我猜,只是我猜,
你還是覺得我只有50%的喜歡你


該回去假裝堅強嗎
該說我沒有關係嗎

誰知道呢
我已經沒有我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