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換到什麼?







找人喝酒不就是找人取暖?


哈哈哈
一句話就劃破了臉上的所有無所謂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或許我知道我不要什麼
可我也不知道我要什麼 




台北街頭的霓虹燈會讓人心醉
台北社會的人生百態讓人心碎

我還沒去台北我不知道我是否會心醉心碎
然後載浮載沉在那個世界裡無法自拔



現在我依然一天活過一天
不斷的找夜間活動敷衍自己
以為自己很有人緣很有交際手腕
以為自己時間很多錢很多很有才華

拼酒拼不過別人 人緣也不能拿來吃
尤其是那種淺到比空氣還薄的交情
問到底我得到什麼 片刻的虛假吧



此時此刻 我恨透了自己的人生
但是明天爬起來我依然得繼續活著










看過人的數量大概比我呼吸次數還多的長輩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擔心我到台北之後的情況

還能說什麼呢?
從小到大我就是那個最會闖禍的孩子
到最近才發生第一起車禍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

擔心歸擔心 或許我自己也在擔心我的未來
只是我想要假裝看不到而已


每次都是走到哪算到哪
因為人算不如天算 永遠都沒辦法知道那一刻究竟會發生什麼
那倒不如不要浪費時間算了  反正到了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要用這一年時間換到什麼樣的方沅婷
我也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