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是喜大於憂
或憂大於喜
唉~~~~
快瘋了我



唯一能開心的事就是數學!!!
補考真的是有夠簡簡簡簡簡簡~~單!!!


段考考那麼簡單我就不用補考了XD
不過還是要感謝數學老師放我們一馬-/-

















然後...
調飲忘記複習


很好
我都忘記要拿什麼
結果今天狂被噹




還好我忍耐力夠
被罵已經很習慣了
哈哈哈
這就是逆來順受!!!!



我會加油的
這禮拜六決勝負!!!!!























然後報告


"X" 我真的很不爽
自己沒講日期還怪我不會想
"補考日期的時候叫要交",你要Key成績?!



奶奶的
阿妳是有講噢=皿  =+ ?



如果我這麼會想腦袋這麼好我還要給你教?!
我自己想一想就可以考統測了










算了
看在你延後日期的份上我不跟你計較
算你英明!!








好吧
我要加油










雖然事情的數量有慢慢減少
但是緊張感還是沒有消退
























調酒術科考!!!加油!!!




































"不管抉擇什麼,只管走你相信的路"



Keep Moving For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