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可而止了吧
該說的該做的
一樣都沒做到呢

該死的






慌了吧我想
很想很想出去透氣
趕走烏雲之類的


頗無能為力??
















現在只想弄明白
到底我的努力會不會付諸流水









遠離的原因
我不明白

我只知道這是無可避免
我也知道這幾乎無法挽回(?)










是啊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謝謝
靠自己吧
靠自己走下去吧







凡事只能靠自己了呢
從小到大的困難跟誤會
有哪一個不是我靠自己解決的呢?























































我明白
你們的感受



但是
我,決定不想再這樣下去








你們不喜歡
就明說
我還比較能接受










































虛假的笑臉
是比不過坦白的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