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昨天早退了

因為肚子真的痛到爆炸了

也悶了一整天




好多好多
想說



好多好多
想做





卻發現
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也不能說

















陰暗的角落
徘徊的人偶
行屍走肉
頹廢墮落





















對不起
我悶了



















對不起
情緒不安了



















對不起
是我太懦弱


















對不起


















我只是覺得壓力好大好累
好不舒服






















突然很想很想
聽到你的聲音




















對不起
我任性了



















對不起
我只能說對不起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長久以來
犯的錯
闖的禍
傷過的心


















對不起...
我現在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