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
假裝開心
假裝認同
假裝厭煩
假裝       很假













何必假裝
為何不把事情心裡話都講清楚?
這樣什麼都會明白

對不起
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聰明
我不了解你想表達什麼

為何不說明白?
至少我還聽得懂國語

不要認為人人都會讀心術
我不會  好嘛?
不要認為我應該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好嘛?
我也不屑當   懂不懂?













厭倦你認為的理所當然







我們大家都不笨
我相信你也是

真的
不要假裝都沒你的事
你在觀一勤
你是一份子
我知道你天生不喜歡管閒事
但是既然都當那麼重要的職位了
拜託你
認真點  好嘛?


我不在乎你是否上課睡覺或怎樣的
因為我也會

我在乎的是我們大家的權益
那不是隨便講講就過去的

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我想要好好把握他
不管是送舊還是什麼

那也是我們要自己製造的美好回憶



所以
加油  好嘛?

你說你會撐過的
你說你會振作的
你說你會加油的
你說你會扛起來的



那就
不要白說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

距離暑假不遠了
都撐了那麼久
撐過運動會健康操
現在再撐一下下
就都過去了












我相信你




長篇大論
差不多了
最近兩天的心聲這樣


還有我真的討厭每次都要去消禮賓生的曠課
他明明就說我們留資料會幫我們請公假


從我們去世運禮賓生之後
幾乎每次都被記曠課

很煩欸
是怎樣?

辦事效率有沒有這麼差?



還有中午!!
可不可以集合宣布事情的時候
在集合之前就把事情討論完

每次中午就要站在那邊發呆放空不知道要槓麻
每次都是這樣!!

阿是當我們太閒不用午休噢?
阿是你們平常睡太飽都甭睡覺噢?


可不可以辦事效率不要這麼差?!
這真的讓人非常火大



這是抱怨這樣




然後就





相簿有新增噢
調酒的
A1配方表


美國佬
天使之吻
維也納咖啡
杏仁酸酒
藍鳥
冰紅茶




OK
沒事了


























這樣或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