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個清楚的解釋
你要給我一個明白的解釋
沒處理好事情
那是你的問題
不應該牽拖到我身上

 


 

我不管你跟你們班上的人說了什麼
我只認為你說了謊

我們的關係
一開始本來就沒要公諸於世
你自己要跟你們班上的說
這我也是失望透頂


分開的理由很多種
煩跟不看場合
這是千真萬確的

但是我忘記加了兩項
裝熟,亂講話




說什麼
你也不想讓你們班的知道
我聽你屁

連你們班的人都是你自己講的
說什麼
是我去追你的
你屁
話也講太大了點?!
不要自抬身價好不好!?
你身上有哪種吸引我了?
裝熟嗎?
不不不
我最痛恨裝熟的人了


事情種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你都不怕你遭天譴嘛?
講這種話?
這下我跳到大西洋都洗不清了

一切都是聽你屁



失望透頂聽過沒?
悔不當初是現在!





一切的一切
我當初還信任你
你還牽拖到你朋友身上
說什麼他們去講的
是你自己講的吧
只會牽拖別人還會做什麼?





做錯事了不要只會道歉
因為那沒什麼屁用
重點是處理好了沒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沒那個懶叫就不要露出來給別人笑




你自己做了什麼你自己清楚
我只是要一個交代
我現在什麼都要跟你劃清楚

因為假如沒分清楚
改天你又在背後說什麼我不知道







你不需要做什麼
你只要跟你們班的,你朋友,甚至認識你的人說


我方沅婷已經跟你沒什麼關係
還有你之前扯的那些不是實話的東西都是虛構的
都是你自己謊話連篇講的
自抬身價說的

一切都不屬實




這樣就夠了
分得清清楚楚最好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你們班的人看我的眼神真的不是很好
你只剩一年還在這個學校
我還剩三年

請不要跟我ㄍㄟ肖
我是真的非常嚴肅鄭重的說


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和答案


不然這真的會沒完沒了




我現在非常生氣跟嚴肅
不要跟我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