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厭煩



 

煩死了
事情總是一堆又一堆
為什麼
最近心情這麼亂




我不懂要跟誰說
因為沒人有耐心聽我說
我想要有知心朋友
我想要一個能聽我說話的朋友


我也想聽他對我說
他跟我說他放在心裡很久的事
他分享笑點
分享難過
分享壓力
分享快樂

甚至都把眼淚
分給我

一起難過
一起快樂

一緒に





最近什麼都不了解
我也厭煩去了解
了解你所謂的
心情不好


或許吧






我的觀點我的立場我的想法
我也有想過
你的立場你的觀點你的想法
但我想不出來


因為
你從沒對我說過
每每跟你說一件事

""

含糊帶過


當你笑著對別人說
當你拉著別人的手走
當你


我似乎又想太多
但這種感覺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
像海浪一樣
拍打著我的胸口




當你想找一個依靠
當你想找一個出口

So close...
But,still so far...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你所謂的心情  我不懂

我也漸漸的懶得去懂

因為你不會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