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張英文
80 & 85
沒看也沒認真聽
我很佩服我自己-口 -


 


 


下下禮拜第二次段考欸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我記得國中三年過很久啊
怎麼到高中就過很快-  -?
搞什麼?!









唉唷
我不會開音剌
我連丹田在哪都不知道
更何況要練習喊=  =
嘖嘖嘖
喊立正就不行了
那後面高難度的怎麼辦啊












好煩噢
最近不想很早回家=(
反正回家都不念書的
放學之後也來打球或跑步好了
反正我都沒在運動
玩一下也好XD











乏味
麻木
無聊
死寂
孤零
還有什麼?
每天重複
一天複一天
天天都是放空天
天天都是發呆節
















好累
幹部好辛苦
天天站兩小時
天天落後別人一小截
最後變成一大截
辛苦了
學校幹部學長姐們
真的辛苦了=)













最近早上都下雨
鞋子一直濕
偏偏皮鞋爛
會進水
會把我的襪子
染成可怕的顏色


我要去買一雙新鞋鞋ˋˊ
我受夠我的襪子都藍藍的
噁噁的
















最近
真的好煩
沒事也煩
有事也煩
說不出來到底是怎樣
倦了












我是不是孤拎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