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情超亂的
我回家都不知道在槓麻!!


煩死了!


呿呿呿

昨天游泳大隊接力
假如我們沒+30秒的話就會第三了!
只因為有三個人臨時那個來!!
然後班上的都見死不就
沒人要當候補=  =
所以只好我跟芷亦還有湘湘
游兩趟


Cow




世界上的變態跟白癡
持續增加中
我有點擔心台灣的未來















假日沒事做
昨天在家尋寶
找到以前在玩的電腦遊戲














噢噢噢~
禮拜六晚上6點
大遠百
有好看的活動噎
有誰要跟我去
學姐賣票只賣50塊這樣=)
算很便宜了噢!!
快!!
有誰要陪我去-  -!?
















嘖嘖
昨天回家前
溝溝聊很多=]

摁摁
以前多痛苦就放掉吧
把握現在才是真的剌~
And
真心祝福你會成功

哈哈哈
你懂我再說啥的=))














噢耶
昨天小鄧也來找我哩
[我昨天應該去當張老師的]
摁摁
你們好開放噢-ˊˊˊ-
聽到我都臉紅了
好剌
我知道你無奈
事情過了就算了
就等時間吧
看誰放手了
到時候在去慶祝XD
你加油!!!!












最近莫名其妙的事情很多
搞的我都煩了

-  3 -







天天都是禮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