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放學都很開心
這樣足夠了
至少我釋放我所累積的不愉快=)


昨天
禮拜四
依樺,橘子,智婷,小玉米,戴戴,我
還有一個禮儀的隊長

我們去神采飛揚唱歌呢!!
每個人只花70↓
晚餐是依樺學姐請的
麥當勞分享餐3包
飲料7杯這樣
超Happy的!!
在此感謝依樺學姐-ˊˊˊ-





依樺超強的
幾乎每首歌都會- 口-
橘子也很讚

大家去都會唱
只有我唱的馬馬虎虎=|
XD







今天呢
我放學說要運動
跑了兩圈操場
外加打籃球

[最近有明顯復胖跡象 不減不行了=(]

打完籃球之後
跟戴戴,溝溝,千翔,信宏
去吃廣昭英


吃完開始聊起天
然後玩疊羅漢
最後玩起國王遊戲-   -"
戴戴真的很帶賽
一開始就是受害者
[哇哈哈]
然後接二連三都是他中標
真的超可悲


玩到後來怕吵到別人
於是我們就去XX公園玩起來了-  -"
然後越玩越起勁
每個人都High



可是我發現嗄
XX公園超噁!!
一堆會飛的那種大蟑螂
[可是他們沒有飛 但就是爬來爬去]
而且不是1,2隻這樣
是4,5隻一起玩大風吹-..-
蟑螂亂舞...


玩到9點半之後才打算回家..
真是夠白癡的!!
但是過程都一直在笑
快笑死我了



下次還要一起玩
一起玩白癡國王遊戲
哈哈

我超Lucky
刑罰都很輕
嘿嘿嘿嘿...


你們都是超帶賽XD!!!









原來沒有你們  我一樣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