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是瘋癲又快樂這樣



天天笑死我

 


 


今天回家發現我姐在整理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我媽以前超愛幫我跟我姐拍照
所以小時候的照片有好幾本厚厚的相簿在守護著XD


我發現原來我小時候真的很有喜感啊-/-
很愛擺一些奇怪的Pose
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的姿勢XD








我姐現在正在幫那些照片掃描
等弄好了我在放上來給大家看我以前多蠢吧XD












也請你們分享一些你們小時候的照片給我囉
哈哈哈
我就不相信小時候只有我蠢而已XD




















禮拜六去古坑啊
大家都去補課我們是出去玩這樣XD





風景秀麗除了滿山滿谷的檳榔樹看了很心痛以外
其他都大致上美妙啊



後來還變成生態之旅
變成看奇奇怪怪的生物這樣@@

大蜘蛛
奇怪的毛毛蟲
很酷的竹節蟲
漂亮的紅蜻蜓

等等等一大堆



看的是目不暇給這樣XD












晚上則是跟親愛的302聚會囉
好開心看到你們呢
[大部分啦]


國光變好多噢
都變高級了-.-

都等我們畢業才做業績啦-/-
真是!!


看到你們真的是無比雀躍捏!
香菇,王淇,曉萱,嵐薰,張盈,
抽抽,火雞,淑美,杜子,伯軒,小鄧,
王王,小豬,岳岳,嫩雞,屁雞,DD,增哲

有少打嘛@@?

唉呀
開心就是開心




小鄧說她暑假要辦同學會啦
你們就趕快催他交出行程表吧!!
哈哈哈哈哈XD






























今天回家好可怕
搭捷運也有危險-.-



我18那天一定要馬上考駕照-..-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搭捷運了...









就先這樣啦
其他待續




相簿有增噢
調酒自拍都有-/-


呵呵






ˇ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