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就是
眼睛看到的並不是最真實的
實際聽到的並不是最真誠的
親口述說的並不是最真心的
那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










Get Dumb
所以啊
在你們面前的我有什麼值得相信的
不過就是一個貪心的孩子

貪心還想顧慮別人的心情
可笑的騙子






需要的時候伸出手
不需要的時候推開

這樣的心態又能成為什麼






所以我說

離我遠一點


不需要了解我的脆弱
武裝是我唯一的解答






就算哭到快要死了
眼淚擦乾又是另一天了

只有自己能讓自己卸下武裝或者持續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