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又憂鬱了

迷網
害怕
掙扎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東西太痛我說不出口




放不掉的東西 就算用時間洗去了顏色
它依然存在著  就像是風

在你走過的路上 偶爾吹拂著你的髮
勾勒著你的臉龐  悄聲的在耳邊說著
在你心裡那個叫做回憶的房間裡跳著
刺痛著你的神經和五感


然後默然的看著你在寂靜的黑夜裡顫抖著
流不出眼淚的眼睛睜著  撫著頭 最後依然無聲




到現在我要的是什麼
我依然不懂


一段感情的責任太重
難說付出之後不會斤斤計較得到什麼

我生來孤獨一人 死後也不會帶走


只是現在此時此刻糾結的情緒和想法
就跟纏繞著我們的命運線一樣



很想問清楚明白去搞懂
但是卻害怕問了一切風雲變色


感覺就要炸裂了









好吧
其實最想問的是

看到現在的我                                                                     你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