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火雞生日
今天!
彩菊生日
生日快樂!!

 


 


啊呼

照理說應該是這樣打沒錯
但是我個人認為!!
還沒等太陽出來就還不是新的一天!!!


所以
原諒我

假裝我現在說的今天是6/3號
XDDDD











火雞!!!!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終於打對了?! ]






啊~好開心看到你們噎
淑美
肚子
火雞



巨蛋吃好料
還玩了很久的樂高..
雖然都是我在玩XD

還有走給兒童玩的花園迷宮

淑美你好笨
還會迷路-/-


總之總之!!
這個禮拜六晚上不要缺席噢!
一定要再看到你們!!!




 


 

今天睡過頭剌!!
8點才起床-.-
都是該死的鬧鐘剌
給我走到4點就沒電了



哼哼哼

還有收到成績單了
數字令人傻眼
考的高的都是不重要的
考的不高的都是比例占很重的





我現在最討厭的數字是250
哼哼哼!!!


 


 




現在換6/4

菊菊生日快樂!!






這是我送妳的禮物-/-
樂高拼得噢
我拼的腰很酸XDD
[我也老了]



















沒剌...
到時候會補給~~
要等我啊>"<
萬分sorry對不起

我唱sorry,sorry給你聽XD




















禮拜六啊禮拜六
快點來快點來~
要去古坑噎!!
看咖啡採咖啡煮咖啡喝咖啡?!

好興奮

晚上也是噢!!
但是我沒有要看表演
我去那裏看同學-/-
302的一定要回來啊~~~~~~




























噢...
好幾天沒看海綿寶寶了
都太晚回家看不到
偏偏晚間重播我在打網誌傳相片-.-


海綿寶寶我對不起你~~[淚奔]




好了時間晚了
明天還要考音樂
護理課還要幫安妮急救
我可不希望安妮死在我手上-.-
[安妮是老師的CPR道具 XD]






叟~~~

祝我認識的雙子座
生日快樂-///-



BTW....
我相簿有增
要去看唷>.^













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