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錯過?
想念?

還有什麼?

 


 


麟趾疫~~
我沒搭上那班車車剌


And....你的雨傘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謝謝你同學請的壽司
好吃












今天是幸運粉~




代表今天普遍開心剌
下午很累就是了
都沒睡到午覺-.-












明天又要游泳!!
我是不排斥游泳剌-.-
畢竟我的強項運動只有游泳...


可是我就是討厭帶一大堆東西來
然後又要帶回家
然後還要吹頭髮什麼的
就是超級麻煩啊ˋˊ





















沒關係
我明天晚上要去吃好吃的
嘿嘿=)













期待明天跟禮拜六的見面噢















相簿增
新的酒譜 A2
拍的不多不好意思-/-





















突然很Miss U
我今天竟然Miss U



[自個猜Miss是什麼意思吧-/-]








懊惱中...







麟趾疫~!!!!!!









































原來偶爾的相遇
是心突然悸動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