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瘋了
但是終究的
會選擇快樂
孤單跟寂寞不會與我為伍
我是快樂的

 


 



我是快樂的




或許
就現在
把一輩子的眼淚流完
以後就不會哭了



或許
就馬上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忘掉了
現在就不會痛了


















我那麼的認真
會實現吧?




快樂的我呢?
似乎在新學期之後就不見了

國三的我呢?
雖然身材是發福的
但是心至少是快樂的=]
















我說
我真的
沒有說你的意思



你好的壞的都會跟我說
你等了我
你為我加油





至少了解了









至少你的心陪我就好了





我知道=)


















維持這樣就好了
至少我認清了
看透了
也知道了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不用說的默契

你懂=)

















快樂的我會不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