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我認為

朋友
很重要

所以不管做什麼事
我都支持著我的朋友
他們有困難
二話不說就是幫忙到底



那是以前講義氣的我
























不久之前的我認為

朋友是深交才叫朋友
那些跟我很親很親的麻吉
是赴湯蹈火
刎頸之交出來的朋友



那是不久之前
視麻吉為性命的我
























現在的我認為
朋友可有可無了

現在是人心險惡的時代
已經沒那麼重要去抉擇朋友了

也沒那麼需要把朋友看得那麼重要了





這是現在
犯錯太多吃盡苦頭的我
























或許

是我

有太多太多

的缺點








但在以前
我做錯事的時候
我的朋友
會耐心的告訴我

他們說

朋友就是會互相改進
互相扶持的


所以他們會等我
把我的缺點改進
大家一起向前走














現在呢?
我不知道





或許是
我的缺點太多
已經等不到我改進的時候吧
































我還是懷念以前的生活
那個懵懵懂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