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拿起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開了FB

也不知為何會開啟同步相片

然後莫名其妙的一直往下滑去





2014年大概是我隻身在外過得最神奇的一年吧?

明明實習很痛苦卻還是撐了過來;

明明上台北前還是恐怖的68公斤,回高雄卻剩不到61;

明明天天吃宵夜鹽酥雞,卻反而越來越瘦。



我想謝謝你。

謝謝你,每當我晚上睡不著傳訊息告訴你我想你的時候,總是能得到你最溫柔的安撫;

謝謝你,明明很忙卻還是能抽空回覆我無聊的訊息,只因為我想把我看到的世界都告訴你;

謝謝你,在我哼你不回你的時候,總是會摸不著頭緒又著急的想引起我注意;

謝謝你,在那天參加喜宴後,用歪著頭騎車的方式把睡得東倒西歪的我安全地載回家裡;

謝謝你,知道我喜歡跳跳馬、探險活寶,特地去買了展覽票劃假帶我去;

謝謝你,在我經期不順又吵鬧任性的時候,幫我買棉棉、紅豆湯,還不惜逼我看中醫;

謝謝你,因為有了佔有慾及滿滿的保護慾,讓我知道我也是很重要很珍貴的;

謝謝你,頂著滿點的壓力、不惜搬家、借錢,只為了能跟我在一起。


繁族不及備載了,也或許是因為我看不到螢幕了不能打了。


總而言之,謝謝你,2014年有不離不棄的你。



曾經做了很多貼心行為卻不認為是的你、

曾經佔有慾強而吵架的你、

曾經溫柔輕聲說話的你、

曾經用盡全力疼愛的你、

曾經用真心說出「我愛你」的你。


不要忘記這些曾經和這些你,好嗎?

你知道你的付出不是泡沫不是幻影也不是讓你傷痕累累的痕跡。










不要放棄愛情,好嗎?













獻給那些珍貴的時候,還有珍貴的你。





不想這麼晚還傳簡訊吵你,又或是我不想看到那一行「已讀」卻沒有後續的標記。


所以,

晚安,這是最後一篇關於你的日記,最後一封希望你看得到的信。

11221824_780701512059377_6485922366134411202_n.jpg 

⋯⋯






曾經,我的確是那個誰也打不倒的大魔王;


但遊戲結束了⋯⋯

我,還是嗎?


跟自己說好不迷惘,好難。試圖騙自己,好煩。

告訴我怎麼辦,好嗎?



欸,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問你了。

可以告訴我答案了嗎?

不要用敷衍別人的方式敷衍我,好嗎?

只有這樣我才能不再回頭啊⋯⋯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