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玉婷約了要去算命

也剛好彤欸回高雄了

所以就順便約了這對狗男女小情侶出乃玩






早上又沒有早點起床,所以害阿母有點生氣⋯⋯

抱歉啦媽咪,明明是個米蟲應該要幫家裡的忙的

可是最近一直睡不好,所以到早上就有點爬不起來


老實說原本有點想跟婷婷說我今天狀況不好不能陪她去⋯⋯

但是難得阿彤從台北下來,想一想還是強忍睡意撐到中午騎車去小港。



嗯⋯⋯因為算命的經驗沒有很多,

其實連去宮廟求籤的次數也是一隻手數得出來。

基本上都只是去拜拜求平安或是考試順利的(基測&統測)

所以這次算是第一次自己想要去問問事情,很緊張也很期待!


分別問了想改姓名、跟爸爸的問題、工作,還有感情。

改姓與跟爸爸的問題,她希望我年輕不要衝動就是了。

所以我想我的後半輩子還是會繼續叫這個名字吧(雖然不太想⋯⋯

然後找機會跟爸爸和好(還是不太想⋯⋯


工作只是跟他說我應徵了哪間公司在哪裡,沒想到她就說出了我應徵的職位!

還告訴我這個工作有發展叫我不要害怕,要加油!

聽了就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啊~

但是希望結果是有綠取啦哈哈哈,不然沒錄取通知也是白爽的


最後的感情,我什麼都沒提她就講了很多事實與重點⋯⋯

她說你是個聰明的人、嘴巴很厲害(我只不過說了你住哪叫什麼名字幾年次的)

講到嘴巴很厲害倒是婷婷跟彤欸都笑了


回來跟媽咪分享,她還吐槽我說該問的不問,不該問的問一堆。

下次再帶媽媽一起去~順便把沒問的問一問



不管結果是什麼,是不是真的會如她所說的,

我都會自己好好加油的!

沒有心思再想那些鬱悶的事情!


I will be Stronger and Better ! 


這次不再是為了誰,為了我自己;

寫到一半的故事,會繼續完成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