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轉身之後,我將不再在乎,你牽著的是誰的手。

I can finally stop caring whose hands you hold, now that I’ve let go.

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2013

很多分手的情侶都曾經為了要挽回一段感情而傷神,

但或許我們該問的,是我們真的想要挽回,還是只是捨不得?

要知道愛不能勉強,不愛也是;如果感情真的已經回不去了就放手吧;

轉身之後,他曾牽過誰的手,以後又會愛上哪個人,都不再會困擾你。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正確來說我是11/18那天打了2014的文章,

就算結尾我問了問題我也清楚知道,這已經回不去了。

不管你在盤算什麼、在想什麼,

我都已經不想再去想了。


所以那天你看到我跟別人牽手,那又如何呢?

你身邊的人也再也不是我。


自從上次見面之後,儘管我懷著一絲絲希望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隨著漸行漸遠的生活,

我才清楚知道你早就活在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所以挽回到底有什麼用?


在我剛跟你分手時沒有回頭,

在我挽回你的時候你沒有點頭,

那就代表我們也已經錯過了給彼此的機會,不是嗎?


我不想去管什麼你對她有沒有感情,

我對現在這個愛不愛的問題。


老實說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愛著你,

對你沒有一絲絲瞭解的狀況怎麼可能說愛就愛,

人不都是從不排斥、喜歡、愛上,這樣循序漸進的嗎?


你對你身旁的女孩不動心的話,幹嘛要在一起呢?

我也不相信你會是這種「雞肋無味,去之可惜」的人,


對於在你身邊的她,我並沒有任何嫉妒或仇恨,

只希望這個女生可以給你你所想要的。

如果她能給你快樂跟安全感,那不是對你最好的嗎?


反正我從頭到尾都不曾給你你最需要的。



如果你真的這麼容易被取代的話,

我想我應該從以前到現在不會這樣跟你糾結了兩年,

「說分就分」之於認識你愛上你之前的我是習以為常的便飯。

我也不曾這樣剖開我的心去告訴一個人「我還是很想你」。

遇到你之後我覺得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只是很不巧這些改變還是不夠。




我現在是真的真心祝福你好,

只是後面的結局好像有點令人難受。



但也就算了,

這些以後都不會再困擾我。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