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
有點煩
有點討厭
有點生氣
卻又說不出來

 


 


壓迫到了自由
心裡不好受

壓迫到了快樂
我想要放掉一切

其實
我很自私

因為
我喜歡無憂無慮
我討厭別人煩我
我討厭別人碎碎念
我甚至不喜歡
令人厭惡的問候




所以
在這個時候

我需要
一點點時間
沉澱 冷靜

請你別煩我


我很累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我想賴在家裡
什麼都不做



對不起了
RO的朋友
最近不常上線
因為很累很想睡
因為很煩很討厭
因為

我時間不夠用




好了
我要去忙了






我會為了自由而不擇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