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平凡人
甚至可以說微不足道

但是我喜歡在你們身邊
聽你們笑
看你們玩
與你們聊天



每天都開心
是吧?








默默的
幫助你們
解決困難
想點子
找資料
其實這些很不難
但也不輕鬆




但是


為了你們大家
足夠的
對吧?







每個人都很重要
在心裡也有地方落腳
有個專屬自己的空位
可以填滿
很多很多回憶
很多很多快樂與悲傷



這篇
其實不重要



這裡沒有別人
只是在講我自己
我喜歡你們
也謝謝你們帶來的快樂




只是
有想不到的隔閡
是我沒有辦法融入的



沒關係
我告訴自己
「 你很堅強的=] 」



雖然還有很多缺點要改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
但是..


至少我還在
我還在這裡



陪著你們=]



所以
我不孤單


至少
在這裡


是的







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