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講的一句日文
代表心情不好
或是
感覺很噁心
這樣


累了
突然感覺
什麼都消失殆盡
一轉眼就不見了


連玩電腦的興致都沒有


人至如此
可悲也




想講什麼卻講不出來
想表達什麼卻又不敢表達


我想放棄
Give Up
You Konw?


這已經沒有什麼好迷戀的
本來就發生很快
親手葬送他也無妨





連好朋友都驚訝
為什麼如此草率答應呢
認識之後也不覺得有可取之處
是吧?!









感覺最重要對吧?
我現在沒感覺
是麻木的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
我也不喜歡拖泥帶水
我更不喜歡過快的事情
操之過急而失之
禍矣




水瓶就是這麼犯賤




好了
沒東西打了










要離開得乾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