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拔掉它
我已經為了它
見了許多次牙醫了
今天終於脫離它
感謝上帝

 


 


醫生一開始拿一根很粗的針
跟我說要打麻藥
嚇死我=   ="
粗到爆炸外表又是不銹鋼的針

打麻藥最痛!!
=   3 =



醫生在那邊挖它挖很久
到最後把它挖出來之後
一聲驚嘆
[你這顆智齒很大捏]


聽到這句
我媽就很好奇的跑來
然後也跟醫生一起驚呼=  =
我媽還很可惜的說
{槓麻不讓它繼續長]
[這麼大顆一定很好用]

(OS:牙齒哪來大顆就好用的=   =)


現在是邊流口水邊冰敷邊打字
我真忙...
等下麻藥退了
就會有痛楚襲來
嗚嗚嗚...





好吧
本人要去洗澡叻
近三天不能大笑,大聲講話,吃東西很用力

希望明天臉不是腫的˙˙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