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咖心哪!
見到你們感覺好嗨好嗨!
哈哈哈哈!!好像隔了好幾年沒看到一樣!!
跟你們出去總是有好笑的事情發生餒
你們真北七



































嘎嘎嘎!!
國光校慶



雖然說不是園遊會
但是真的難得辦在禮拜六咩
我們才有機會回去哈拉你說是吧XD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哪
跟一堆熟面孔打招呼哪
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也在哪[?!]






老師又帶班了耶
還帶到黃彥樺他弟
不過長的真的還滿像的 哈




還遇到秦寶觀先生
抽抽騙我說他180
明明就沒有=    3 =
他有我就177了!!!



哈哈哈哈哈





302優秀班啊
回來看的人
沒有一個班的同學有比我們班多了
我們是優秀又團結的班級欸   哈哈!
只是還是沒看到很多人


純跟肚缺席哪ˊˋ




還有那些說要來結果都沒來的
都說好聽的啦
大騙子!!





最好寒假的同學會都不要來好了=   3 =
萬年季還有一次機會
錯過就沒囉=))

























鑑於某些因素所以沒去雄工啦!
反正那邊我也沒有認識的!


























今天花好多錢噢=口  =

我下禮拜開始要過齋戒月
把肚皮跟慾望綁死
哈哈=)























總之我現在超想睡覺所以我要總結了




看到你們好咖心好咖心哪!!
走進校園就好懷念好懷念哪


今天沒遇到的下次遇到你們你們就死定了哪
[超級大騙子]
























那就這樣了哪
矮    辣夫     油     改斯
I   Love You    Guys

























另外
小鄧生日快樂=)



禮拜一噢噢噢噢!!



























淑美跟鄧欸最近事情多
學分都沒修好

回去重讀要加油:D
我幫你們打氣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