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增這個禮拜發生了啥新鮮事唄





























MoN

上餐服課被鎖在教室門外面...
四個人共做一張床就好累

一顆枕頭我做了整整58秒...
離20秒距離好像有點遠!!!



國文90分威!
值得驕傲的一科XD

獎品是海綿寶寶XDD
派大星終於有人作伴了  真好

























TuE
沒啥事情好講哪!
就先跳過吧
[逃避現實段考成績的孩子]
























WeD

我已經連續兩節沒游泳了...


回家的路上
我摔倒了=口  =



我已經很久沒有摔倒摔到膝蓋破皮
結果這次膝蓋卻慘烈的掛了彩




為了打護理報告所以就玩了爆肝遊戲
快打完的那霎那


因為幫別人弄東西
結果我自己的稿子全部飛走了


心痛欲裂





















ThU
開始為明天的國文演講緊張
但是回到家又不知道要幹什麼才能準備
嘎噁噁噁噁~


幫教官搬超大的垃圾桶的時候
因為垃圾桶擋住視線又很重

林蔭大道的磚塊又凸起來


所以我又再跌倒一次

舊傷口上面有多了新開口
二度傷害



痛到爆了
衰到爆了

























FrI

唔....
我都不知道原來禮賓生要抽六個上去參選形象大使
我以為因為我有國文演講所以逃過一劫...
結果沒有 =口  =

活動反而增加一個 - -+







偏偏美聖是我的評審老師
即時演說最討厭了

寫的稿再美再漂亮
到講台上剛自我介紹完就都忘光光了
然後她就一直用很詭異很口怕的笑容看著我啦
讓我好不容易想起來的詞又縮回去腦袋裡了=___=
整個超....遜的!!!

明年就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啦哈哈!!
我死都不要參加











然後啊
形象大使啊

我前面都講的還不錯噢
結果後面我就說了一句...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燦笑]"

然後就下台了





連教官都說瞎爆了






我已經受了國文演講的苦了
難道連形象大使都要像在講演講一樣的努力想台詞嘛?
算了吧=口   =






瞎就瞎


反正我凸顯的是 我是誠實的小孩




哈哈哈哈

然後剛剛興高采烈的去剪頭髮XD

































明天國光&雄工校慶欸
還有團趴

















親愛的明天見囉




ㄡ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