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發什麼酒瘋
又留了什麼鳥鬼留言
你說你去大陸就是為了要改過自新
要忘記一切 要走新生活的方式
結果呢?    狗改不了吃屎    這是你最愛說的一句話






看到昨天的離線留言
我無言 也無奈
你想要怎樣都隨便你    我媽要怎樣也是她的事
你被趕出門是你個人因素   從來都不是我造成的
你有想過有哪個小孩想要家人分離  家庭不完整嘛?


難道我就沒有阻止發生這種事嗎?
難道我就是靜靜的站在旁邊看我的家慢慢的變了樣嗎?
難道我就沒有覺得難過的想要死掉嗎?

但是請問一下你媽有跟你爸離婚  有家暴嗎?
你爸你媽有用那種語氣   用那種粗鄙的字眼對你說話嗎?
你爸有當著你的面  罵著你媽說她賤  說她是討客兄嗎?

你憑什麼?
憑什麼這樣對我說話  憑什麼 這樣污辱我媽?


就只因為你發酒瘋  你生活不愉快
你自怨自艾   你怨天尤人
就只因為你她媽的  妳是我爸
WHAT A FUCKING ASSHOLE




我窮我也沒跟你靠腰
是你一直再靠腰我吧
我有跟你要錢或怎樣嗎?
我有跟你抱怨或是怎樣嗎?

 我窮但我自己在打工
我窮但我很努力
那你呢?



你被趕出家門我也有份?
對    我生來就悲哀
成長在這種家庭就有份
你他媽的你就沒有份?

那是啥鬼留言   
為什麼要把錯誤歸咎在別人身上  
你有用別人的立場看待事情嘛?
我知道我沒有   那你有嘛? 

少在那邊自怨自艾了
都別人的錯別人對待你不好
都是別人害你走到如此地步的


你什麼人都能怪



至於你要怎麼批評那也是你的嘴巴說的
我也管不著 
這麼老了還用這種幼稚的言語謾罵 
真不懂你的年紀跟腦袋內容物是不是成反比?



真棒
好一個唯我獨尊
本來就是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你很好你很愛批評我媽
那你旁邊就都不要有異性存在就好
這樣你才有資格說我媽的不是





不然你就真的只是腦袋裝大便豆腐在靠腰
你很餓嗎?  就去吃東西嘛
嘴是你的 手腳都是你的
你要怎樣繼續好了


我已經接受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沒有辦法接受的是你
 是你爽跟不爽
都沒有辦法改變了
你再怎樣謾罵再怎樣消遣
就繼續下去吧

何不讓人看看你是怎麼為人父的
2009/10/24

jeffery7478: 你媽的男人怎麼長這副德性,你媽陪人睡覺,不收錢是導致你家窮的原因,不管你高興或不高興,這是個事實,你爽或不爽,它都無法改變,你愛叫誰爸爸_我管不著。
jeffery7478: 你不要忘記,我也不會忘記,趕我出門的你也有份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