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微笑吧
嘗試拋開煩惱吧
或者

掛上一個大大的微笑=]


啊啊
我選擇坦然接受
所以呢
要以快樂的心情看待這一切啊


考差了
笑一笑吧
後面搞懂就好了



雨過天青呢



我喜歡陰天
不會下雨卻有涼涼的風
不冷不熱
沒有極致點


或許
我也需要沒有極致點





今天嗄
班上玩起了藍芽估狗
看看可以"搜"到誰開藍芽

就遇到了

"☆法克底迪★"

後來他就改名變成

"☆法克王者★"




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我也不知道=P

猜測是某班
嘿嘿


他真的好智障
好白癡
但是很好笑



希望改天抓到他是誰唷


呼呼




















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